2010-07-16

我跟有錢人一樣富有》在本週社大課堂中講解

本週社大暑期班「投資心理學系列」開課,感謝睿智又有心的同學們熱烈支持。不論是中山的「入門班」,或大安的「進階班」都已接近額滿。(大安已截止報名,中山差兩名即額滿)

精神科醫師、現任企業顧問的克魯格,在許世穎 Dewey 所推薦的《我跟有錢人一樣富有》一書中,帶領讀者重新掌握金錢,制定財富目標與計畫,學習延遲滿足的能力、培養理性的判斷力、確定人生中的優先事項、區分需要想要的差別、考慮絕對價值而非標價。你將重寫自己的金錢故事,並在人人想要追求的財富、健康,以及喜悅之間找出難尋的平衡點。

最後,許世穎 Dewey 要提醒您:我跟有錢人一樣富有》這本書,上課時不必帶。但務請自行備妥,業已公布多時之上課用書(大安《別掉入思考的陷阱》商周中山《蘇黎士投機定律》寰宇 2010 年新版)。自備上課用書為:參與本課程之必備條件基本要求。謝謝合作!

筆者相信要有錢,永遠不嫌遲你可以選擇你渴望的生活。只要你能持續從事有意義的學習!(當然不是股票技術線型)請參考:許世穎《我跟有錢人一樣富有》讀後感 200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