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教甄熱門考題 107 社會物理學《大數據》信任是建立在人際間的交流歷史上。一如社群合作,線上以外的直接互動次數,也能意外預測兩人之間的互信程度。線上互動僅止於輔助

教甄熱門考題 107 社會物理學《大數據》信任是建立在人際間的交流歷史上。一如社群合作,線上以外的直接互動次數,也能意外預測兩人之間的互信程度。線上互動僅止於輔助。
高創造力團隊與低創造力團隊的差別爲何?在於他們在團隊之外的面對面深層探索形態。低創造力團隊在大師領導的同溫層內相互增強激勵,除了淺薄互動,缺乏外界文化刺激。《數位麵包屑》作者、大數據權威:潘特蘭(麻省理工學院教授)
.
教甄口試熱門 107 考古題「創造力、心流課程」有創造力的人不僅較能容忍混沌不明的情勢,也能在較長的時間裡考慮多種選項。他們不輕易排除任何可能性,因此能夠做出更佳、更巧妙的抉擇。
他們能夠容忍別人希望趕快結束的不確定情勢。大部分成功領導人都很有耐性,願意尋求前人未到過的小徑。他們也會遵循紀律,以達到期望中的目標。《創造力》米哈里教授(心流理論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