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首先預祝全國好友們「教師節快樂」最辛苦的九月也將過去。也許你遇到了不公平的事

首先預祝全國好友們「教師節快樂」,新學期最辛苦的九月也將過去。也許開學至今,你遇到了不公平的事,甚至是品德有問題的人,你或許也認清了品德跟職業關係不大!不是正式教師就比較有道德涵養,這些教甄都不考。但請容也曾當過 #代課代理(實習被當,程度遠不及優秀的你)貧苦出身、教甄也曾8 次落榜的筆者,與在教學崗位上兢兢業業的你分享:

一個真誠的人、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喜歡、即便只有少數人了解你。因為你的言行可靠、做事用心、為人誠懇「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
人的一生是如此的漫長,好名聲不在一時,而是用有情有義賺來的。珍惜在生命低潮給你溫暖的人,順便過濾掉無情無義、暗中補刀🔪的小人。
.
..............
.
因為好感情、是用實心實意換來的;好人品、是用一輩子去打造的。為人處事、一定要以真誠為先、心靈處世;一定要以善良為本。這樣縱使一時的不如意,惡人的流言蜚語,終究也傷害不了你。
.
把時間留給值得的人,繼續努力朝上岸的人生目標前進!永遠都要 #愛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就像天天發文的我,對你的信心始終如一!馬上就十月了,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