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國中代理教師:#中等教師甄試的缺額那麼少,真有可能考上嗎?

 ※ 國中代理教師:#中等教師甄試 的缺額那麼少,真有可能考上嗎?

#國小教甄 上岸老師:國小93年至99也是一攤死水。曾經有次新北開五個缺,也是五六千多人考。我們都是這樣考過來的,管他幾個缺,沒考就完全沒機會啊!
#教甄教練:這個世上,只要你敢,再大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反之,只要你怯懦,再大的可能,也會變的不可能。
#國中教甄 上岸老師:人生的發展,你可以怪科系、怪環境、怪世代不公平⋯這些似乎都可以拿來說兩句,發洩不得志的情緒,抱怨不會改變你任何的困境。
.
.............
.
唯有行動才能脫困,阿春把學長在職場上的落魄當借鏡,修正與思考🤔走出人生的新轉機。如今,她已經考上國中成為正式老師,職場的不安全感降低很多,繼續克勤克儉踏實過生活,
.
上次跟她聊到 #年金改革,她沒有氣憤,淡然的說,沒差啦!人生就是要靠自己,自己累積的資本夠了,大環境跟政策怎樣變,都不會餓死的(轉貼)人生築夢,築夢踏實。個人的生命能夠 #自我實現,人生才不會白走這一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