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0

高中教師(師大畢)非常想要今年 2022 就上岸,有需要北上書院上課嗎?

教學辛不辛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它能不能充實你的靈魂。 

#存在心理治療

..........

正式教職讓你的財務穩定,

在教學活動上也更有活力;

還可挽救很多學生的生命。

讓你實踐一生的教育志業!

.............

不屬於我的傘,寧願淋雨走 

不屬於我的愛,我不會挽留 

不屬於我的人,我華麗轉身 

屬於我的目標,我全力以赴!

...........

寧可當一顆石頭,也不要當一個花瓶。 

因為花瓶看幾下就膩了,而石頭會越磨越亮。 

甚至會變成鑽石💎一個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

* 高中教師(師大畢)非常想要今年 2022 就上岸,有需要北上書院上課嗎?
#教甄暗黑教練:不需要!那麼多人考上都是靠自己的,一毛錢也沒花。
.
* 高中老師:您怎麼回答的那麼直接,不怕老闆不高興?
#理髮院院長:我就是老闆,怕什麼怕!頂多學我師專同學退休
.
OS:但更重要的是,請你記得巴菲特的名言:「永遠不要問理髮師,是否該理髮了!」#中小幼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