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3

教甄口試評審:你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要錄取你?

有一天當你回首 

過往生命的時候 

會覺得那些奮鬥的歲月, 

是你一生的精華。Freud

...............

長得漂亮是優勢, 活得漂亮才是有本事; 

做一個既有優勢, 又有本事的正式教師。

................

開學了!提醒您:在險惡的學校中【我們不必和每個人都合拍】

在人際相處中,保持剛剛好的距離就可。 培養【放過力】

善用「低耗能」巧妙回應,安心做自己

...................

上課跟大家提【劉藍溪】過世6.7.8.年級教甄考生們沒人聽過,

後來中堂的歌就指定《小雨中的回憶》結果只有我這5年級老人會唱。

但列入跨領域教材~表演藝術

...............

 #教甄口試 評審:你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要錄取你?

第一,我很樂觀,我也是會難過,但通常不會太久。
.
第二,我很愛孩子,我覺得他們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同,就會覺得此生無憾。

第三,我很愛學習,老師是孩子們的引線,我覺得能夠一起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感謝蔡老師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