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

考季後感謝很多人錯愛加友《全腦人生》我正在改變【有 3 點最重要】發展心理學

考季後感謝很多人錯愛加友 

雖然已經嚴選全國優質夥伴 

但屬性為個人隨筆胡言亂語 

請不怕洗版再加也歡迎刪友

..............

幸福並非瞬間發生;它與運氣或機率無關,用錢買不到,也不能仗恃權勢巧取豪奪;

它不受外在事件的操縱,而是取決於,我們對外在事物的闡釋。
.
事實上,幸福要靠個人的修持,事先充分準備、刻意培養與維護。
學會掌控心靈的人,才能決定自己的生活品質;具備這種能力,
.
也就相當接近幸福的境界了。
《全腦人生》 泰勒教授 2022.8 天下 #神經心理學
..............
.
#發展心理學《我正在改變》有位卸任多年的 #扶輪社 社長,在「晶華酒店」舉辦「甲子慶生會」。我向其請教 60 歲後有何改變?他回答有 3 點最重要:
.
1.我正在改變!以前我愛父母、兄弟、配偶、孩子、朋友,但現在,我已開始 #愛自己
.
2.我正在改變。我瞭解到,我不是上帝,扛不起整個世界。#改變好容易
.
3.我正在改變。我不再和老伴計較,任何事情都由她去吧!人生苦短,讓她 #做自己 願意做的事情吧,
.
上帝留給我們的時間都已不多了,順其自然、由她去吧!不給她的人生留下遺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