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不要拿過去的落榜記憶.來折磨現在努力的自己.要用你將來的成功上岸.感謝現在拼命奮鬥的你

我把錢當空氣: 

因為沒有金錢, 

我就活不下去。 

所以我死要錢! 

..................

學校是一個舞台, 

老師只是個演員。 

演得好理所當然, 

一不慎暗箭齊發!

.................

找回把人當回事的教甄 

試教口試過程卻乏人性 

評審大老們高高在上樣 

只憑一時好惡定人生死

..............

接觸股票之前,我也是個 吃路邊攤就會滿足的人;​ ​

接觸股票之後,我都回家 自己煮泡麵,比較省錢。

...............

當你看到大官教授校長名師 

意氣風發走進會議廳開講時 

你可能沒想到他們平常內心 

常常感到焦慮孤獨壓力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