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31

一個個上岸的老師,分發到一間間學校;但沒有任何一個人,進入沒痛苦的地方。

高中主任:為何我先生都不像您,聽我講了幾小時,還那麼有耐心? . 

斂財大師:我算時間的,妳講越慢越好。

#同理心

..........

很多老師喜歡分享暑假旅遊經驗 

看他們出國走一趟把錢花光光後 

回來生活工作上卻沒有任何改變 

還更不適應開學後...我就放心了

..................

我終於相信:人與人的相遇是偶然,也是必然。

相似的人,總是會相遇、相聚。 然後,

共同走一段,人生的道路~不管多久或多長。 

《#蛹之生》小野

...................

常遇到正妹臉友加我後,其男友立刻跟著來加!並發訊問東問西。 

結果被我「雙殺」拜託!五年級大叔我,不是沒見過世面的好嗎?

 (再說,照片都是大修的結果。不像大叔我的~都是原汁原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