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5

給全國111教甄一時挫敗而感到自卑的考生們: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忘了看見自己的好

請問教甄上岸?開學後 在學校要注意什麼人? 

答:「任何人」尤其是 太主動向你示好的人。

...............

給全國111教甄一時挫敗而感到自卑的考生們:

 《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忘了看見自己的好!》 

~也曾在一個月內連考 8 次單招落榜的世穎與您分享

................

找到對的人之前,先成為對的人(轉貼)
.
美貌不能當飯吃,愛情不能當事業
妳是什麼人,便吸引到什麼人
.
感謝婚姻,讓我更愛我自己,讓我成為更好的人!努力工作、沒日沒夜!
.
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累!那又如何?不是為了誰,是為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
.
如文,買啥、上課⋯幹嘛經過另一半同意,老娘買得起!所以我會工作一輩子,因為我擁有自己的價值~
.
所以,我教育女兒不是望女成鳳,而是望女成龍,希望她別把婚姻當成所有的期待及投注,那樣很可悲,
.
女人不一定要仰人鼻息而活,自己要做自己的主人,「老娘有錢」很粗俗卻也很實際。(轉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