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0

當老師是你的天命,這是天生注定的事。只要努力堅持下去,就能扭轉命運上岸!

名師說愛笑的人運氣會變好 

但不愛笑又運氣差的我覺得 

若一個人的運氣一直不大好 

我不知道他怎麼能笑得出來

..............

.
三個月前,我去公司應徵秘書。與我同時應徵的,還有另一位美女。她有一頭長髮 、細腿 、人美 、胸圍傲人、身材曼妙;而我身材丶相貌都很平庸,只有學歷、證照、經驗⋯還算有一點。
.
雖然我 面試、自我介紹⋯對答如流,但全公司的人都打賭,老闆肯定會錄取漂亮的那一個;没想到,老闆却錄取了我。令眾人納悶不已…
.
只見老闆說:我就是要讓那些漂亮的人知道,在這個社會立足,光靠長相是没用的!頓時台下掌聲雷動!
.
三個月後,那個没被錄取的美女,成了我們的老闆娘!但聽說老闆已離婚好幾次(轉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