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6

就算是學校常來往的人,對沒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也不需要再真心付出了!公事公辦表面互動即可

真正有效的時間管理, 

不是在管理「時間」, 

而是學會管理【自己】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

...................

問:沒聽您講過遇到的慘事 難道學校工作都很順利嗎? 

答:要比慘的事網路上多著 只是這些對妳考上有幫助嗎

..................

表白不能拖太晚!年少時感情受創的後遺症:年輕時
曾和一位正妹老師喝了半年的咖啡...都在談教育問題

.
許小穎:昨天我爸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應該算有
.
女老師用驚喜的表情回答:你有女朋友了?恭喜你!哪天介紹給我認識 ~
許小穎:現在不用了!

.
(OS 女老師已是資深的師傅校長,還是我臉友,希望她有看到,我還記得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