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滾自己的雪球

巴菲特在《雪球》一書中向該書作者愛麗斯˙施洛德(Alice Schroeder)表示:

「如果你裹在正確的雪球裡面,它一定會滾下去。我就是這樣。我的意思不是只指錢滾錢,就瞭解這個世界和結交什麼樣的朋友來說,也是這樣。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必須做選擇,而且你必須是雪花願意掉落在身上的那種人。其實,應該說你本身必須是那團濕雪。你最好是邊走邊加上更多的雪,因為你不會再回到山頂。生命的運作方式就是這樣。」

滾雪球的路上,許世穎 Dewey 為您加油!

「投資智富心理學」便是您翻滾雪球的最佳工具!

智富心理學講師群呂佳翰老師最近發表投資觀念進化論一文,值得您上去瀏覽。

Ps. 提醒您,下週三 12/10 為松山社大「投資智富心理學」寒假班團報最後截止日。詳情請洽松山社大致富心理學班代陳祐霖 <uly888605@yahoo.com.tw>

本文作者致力於以「財金心理學」推動投資觀念之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