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投資心理學將提升為:高階班

「社大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已運作多年,且大多為穩定連年參與之舊生。為配合連續多個學期、忠實地選擇本課程的同學之學習進修需求,故自明年起「社大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即將提升為「高階班」。

屆時,課程名稱亦將更新為「投資心理學專書研究(高階班)」,且從 2010 年寒假班以後,只在信義、大安開課。 (換言之,未來不會在松山社大開課,本學期為筆者最後一次於該校開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不散的宴席。」)

明年寒假班起,因課程定位、教材難度…均不適合未曾接觸此一領域者(原則上不接受新生),故建議有意上許世穎 Dewey 在社大所開的「投資心理學」的同學,本學期先上屬性仍為(初階班)的「最後一學期」。

目前為 982「投資心理學與理財智富」第二堂。「松山社大」本課程已額滿大安社大也接近滿建議您報名尚有部份缺額的「信義社大」,以免白跑一趟!選課前請務必詳閱 :

  1. 許世穎官方網站:上課要求
  2. 投資心理學部落格:課程說明

感謝您的支持 — 不論是新生或舊生、新客或熟客…。

祝本站讀者早日成為「智富快樂人」!

許世穎 Dewey 為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