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周舜欽:接受國際扶輪社表揚、演講及募款

智富心理學課程召集人周舜欽晶華酒店接受國際扶輪社表揚、演講及募款(摘自周舜欽部落格)

承蒙國際扶輪社監事 ─ 許世穎 Dewey 邀請,主講社會工作專案管理與行銷以食物銀行專案為例

筆者於非營利組織擔任經理,負責社會工作專案管理與行銷。非營利組織雖有不同於一般營利企業之處,但造就一個成功的非營利組織和造就一個卓越的營利企業所要遵守的原則卻是相同的

非營利組織絕對有向營利企業學習的必要,而營利企業通常也能從非營利組織的經營與管理中獲得重要的啟發。(參考周舜欽「投資心理學」部落格所發表:〈《從A到A+的社會》遠流〉)。

白天的我信奉社會主義從事社會福利工作,到了晚上搖 身一變,成為資本主義的信徒,教人投資理財,看似人格分裂,其實我的工作始終如一:提升個人經濟力,幫助您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

許世穎 Dewey :有鑑於周舜欽之貢獻,符合扶輪社主張公益精神贊助經費頒發表揚狀。頒獎及演講照片參見周舜欽「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2010.8.17 《接受國際扶輪社表揚及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