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9/3 前地王班一三五上課

為使同學們致富又快樂的終身學習之路持續不間斷,故地王班不計血本,於本週五 8/27
下週五 9/3 兩天加課。並將此兩天的出席結果列為未來週五是否增開常態性課程之參考依據

換言之,即日起至 9/3 兩週內,「地王班」每週一、三、五都要上課,說明如下:

週一用書:《大腦決策手冊》地王班獨家講義~明 8/23 教授請自備 350 單次費用 30 講義費
週三用書:《蘇黎士投機定律》
週五用書:《大腦決策手冊》( 週五加課的用書,和週一相同都是《大腦決策手冊》)

優質的智富心理學課程,需要您的參與及支持!(全國唯一排除保險、傳直銷、金融銷售…)

新生請先上地王班 9/7 (二)所開之新課四年來首次對外開放。未來將恢復封閉狀態。務請把握難的機會,額滿為止!仲介推銷勿擾(含:保險、傳直銷、金融銷售…等以抽佣為主之行業)詳見:

週二「地王班」開課資訊 (特價每堂 250 元自備用書《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商智) 額滿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