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弘道國中《少年維特的煩惱》中年維「持」

少年維「持」的煩惱:看到「求愛少年」癡戀42歲乾媽的事,令我想到 30 幾年前,有位「弘道國中」大我一屆的學長,與女老師相戀後來修成正果,得到祝福。畢業後念隔壁的師專,回母校聽老師講起此事結局!我的感想是~怎麼有這麼好的事?!

當年我也喜歡一位女老師,還寫信給她。結果她把這封信交給「管理組長」,結果 ...... 後來我也在學校訓導處當「管理組長」,每次收到班導師轉來的情書(都不是寫給我的)均從輕發落~改錯字後隨即退回。

~ 已婚的「五年級中年大叔」鼓起勇氣!在 30 年後首次在此公開,與親愛的臉友們分享(我太太都不知道這件事)不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