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5

保險、傳直銷》滲透國際性社團:扶輪社

你看那些不停洗腦別人的所謂保險、傳直銷精英,到現在還是過得好好的,甚至變本加厲,滲透進國際性社團圈子,這下子看起來更光鮮亮麗了,好棒啊!你站在遠處觀看這一切,但你無能為力。大魔頭有的是錢和人脈,自己混進國際社交圈之後便能光明正大護航旗下小雞們進圈子,對於擴張組織更加有利。不得不說真是厲害。
.
你氣這圈子被污染了,你看不過去,但是又能怎麼樣呢?你不能說,不會有人相信你。說了,變成你中傷他人,小蟲如你鬥不過大魔頭的。其實不干你的事了,總是願者上鉤,不是嗎?恰好你知道假象背後他們的真面目罷了。只有自己變得更強才行。(引述)
.
其實,這一切只是騙子快要現形、躲債逃亡前的假象。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世穎在晶華酒店固定參加扶輪社例會時,開名車、出手闊氣、自稱晶華酒店董事的余董,在他接待賓客的晶華豪華客房一住 10 年,眼見晶華上上下下的人對其友善的態度..在他未垮台上新聞前,又有誰看得出來?

「合法詐騙集團」的特色:聚眾 + 高調 + 故事行銷(感動行銷)
.君不見「保險傳直銷」的廣告或新聞(常常砸錢買新聞,所以兩者差不多)總是人很多!炫富式集體旅遊!女人就是要做自己..等空洞無意義素人心靈吶喊
反保險「拒買保險」只有勞健保強制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