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讓你脫穎而出的教甄口試【自我介紹包含 4 個部分】1.3.5.分鐘版本

 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而這最可能的,其實就是你自己。今年 2021就上岸,讓你展現你的笑容!

..........................
教甄口試|讓你脫穎而出的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可包含 4 個部分】依照一分鐘、三分鐘、五分鐘版本。著重的地方有所不同
一、基本資料 (學經歷、課外活動、工作經驗)
我是______
我畢業於OO大學OO學系 (雙主修、輔系...)
我是一個很______的人(相關特質: 活潑、溫暖、有創造力...)
我曾經在______擔任過______(課外社團或營隊經驗,要能襯托特質)
我擔任過_______(所有職位名稱: O年級導師、英文老師、天使班導師、行政人員...)
二、特殊專長
任何健康的興趣專長,與學生具體之連結
三、特殊經驗
你舉辦了哪些活動?
參加了哪些比賽?
成果如何?
孩子的反應如何?
家長、社區的回饋是什麼?
四、教育/輔導理念
我覺得教育/輔導是___
腦力激盪發想
選出與自身特質、專長和經驗結合的核心價值
(摘自Sophia Wang 老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