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量子電腦PLC種子教師培訓】疫情恐升第3級.台股狂洩1400點【量子電腦】 可演算嗎?

本土疫情可能升至第 3 級、台股盤中狂洩 1400 點、群聚社區感染迅速擴大【量子電腦】 可以演算出來嗎?#教甄教育時事【量子電腦 PLC 種子教師培訓】愛過就拋在身後,不要緬懷過去,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陰影留在現在,只會讓你的現在也成為過去《愛情劊子手》#歐文亞隆
⋯⋯⋯⋯
#教育4.0 #智慧學校#科技資訊教育 臺北市教育局 2021【量子電腦 PLC 種子教師培訓】研習內容:近代物理到量子力學、量子邏輯閘、演算法、通訊、感測器的應用與影響。
.
種子教師「培訓方式」:採「#教師專業社群 PLC」實體研習授課。
..........
.
★ 【量子電腦】 是一種使用量子邏輯進行通用計算的裝置。不同於電腦(或稱傳統電腦),量子計算用來儲存數據的物件是量子位元,它使用「量子演算法」來進行數據操作。
.
馬約拉納費米子反粒子就是自己本身的屬性,或許是令量子電腦的製造變成現實的一個關鍵。
.
.............
.
【量子電腦】 Quantum computer 在輿論中有時被過度彩現成無所不能或速度快數億倍等。其實,這種電腦是否強大極度看問題而定。
.
若該問題已經有提出速算的「量子演算法」,只是困於「傳統電腦」無法執行,那量子電腦確實能達到未有的高速,
.
但是,若是沒有發明演算法的問題,則量子電腦的表現與傳統「無異」,甚至更差!
............
.
參見:
.
1.#教育研究院 2021 等網路資訊
.
2.#教育局 2021 內部公文
.
3.教甄自介人設 2021 部落格
.............
.
.

#教師專業學習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