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我沒有時間討厭你.因為我忙著要上岸!

再好的人都有人討厭; 

再討厭的人都有人愛。 

不必費心討好所有人, 

真正重要只有極少人。

...................

我沒有時間討厭你, 因為我忙著要上岸! 

今年開大缺!已經五月了,馬上你就永遠看不到我了! 

~求我,我都不會回來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不會

...................

#悲傷輔導【調適整合並非痊癒復原】不是已經過去了,也不是離開並且遺忘。
它是給予悲傷一個「位置」。而且,這並不是類似「替代方案」的東西,而是我們所要追求的位置。
這或許聽起來很瘋狂,不過【悲傷也能豐富你的人生】人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無法承受不快樂。
《當快樂成為負擔,不快樂就是你的權利》精神科醫師:瓦赫特 2021.4初版【矛盾意向法】#教甄檢考古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