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你可以獨立但不孤立【局長直接關說.把自己層次拉太低】當宅男不容易.你得先要有宅

這年頭當宅男不容易~ 

因為,你得先要有宅。 

教師享低利率高成數, 

中南部上岸賺兩千萬!

.......................

說句老實話:局長直接關說 

把自己的層次,拉得太低了 

讓大老們鄙視~智商太低嗎 

學學招標:從上游量身打造

....................

當你需要協助或傾訴時,明明認識很多人,卻不知道可以聯絡誰?

當你心情陰鬱或人生失意時,那些鼓勵安慰的慣用語,只是讓你更想找地方躲起來?
.
一個可靠又有 #同理心 的好友,非常難得!比得上千萬個泛泛之交,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
《你可以獨立,但不孤立》諮商心理師:芙爾.沃克 2021.5.初版 #孤獨心理學 #諮商輔導心理治療
....................................

用心聽自己的聲音,別讓只想打擊你的人,來告訴你該怎麼前進。且讓我們記下每一次成長的感受,享受每一次突然的感動莫名。
.
我們要好好的 #愛自己,然後朝著會讓你變更好的方向,勇敢地前進。一路走來辛苦了!就看這最後的拼搏,今年 2021就拼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