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

5 類人【談論 5 種不同事情】巴菲特:這一生最重要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一棵樹要長得更高,接受更多的光明,那麼它的根就必須更深入黑暗。(尼采) 

#新精神分析 大師「榮格」也重視《陰影效應》 拋開過去陰影明年全部上岸!

...............

一個女人的美不是只有外貌 

而是個人的美麗靈魂的反射

 (奧黛麗赫本)

#性平教育 #十二年國教 重大議題融入

.......................

如果一個女人,在人生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權力將轉移,妳將不斷求著這個男人不要離開妳。#婚姻與家庭
.
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麼你會很順利的收獲真正屬於妳的愛情,愛情是以經濟為基礎的奢侈的精神享受。有沒有聽過「貧賤夫妻百事哀」?#投資心理學
.
認準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好男人來愛妳(轉貼)巴菲特:「這一生最重要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
...................

【5 類人,談論 5 種不同事情】

1. 補救教學、#跨領域 線上教學 者,談論的是結合實體同步,線上 #觀議課、虛擬課堂、#行動學習、遠距教學、#智慧教育
.
2.投資人的圈子,談論的是理財。市場的循環,恐慌與泡沫。#投資心理學
.
3.普通人的圈子,談論的是閒事,賺的是薪資,人生無目標。需要 #生涯輔導 而不自知。
.
4.生意人的圈子,談論的是財富,賺的是利潤,想的是推銷產品或服務。#社會心理學
.
5.智慧人的圈子,人數最少!談論的是學習,交流的是知識,互相鼓勵,內外在將會自然富足。
.
** 在現實生活、線上網路裡⋯您和誰在一起很重要,甚至能改變終身發展軌跡,決定您的人生(轉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