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

快速致勝【獨一無二比更優秀重要多了】複試如此:自介更是!別讓評審ㄧ聽就覺得在套招

你可以善良, 但不必委屈自己。 

準備教甄的路上, 要有 #被討厭的勇氣

.............

我不是因為夢想而努力; 

是因為努力而看到夢想。 

努力上岸實現你的夢想! 

#自我實現

..............

獨一無二比更優秀重要多了 

#快速致勝 遠流2022初版 

教甄複試如此;自介更如此 

別讓評審ㄧ聽就覺得在套招

...............

閱讀長期累積的效用,像複利滾雪球❄️一樣:
「每天都進步 1 %,一年後,你會進步 37 倍;

每天都退步 1 %,一年後,你會弱化到趨近於 3 %!#習慣心理學
你的一點小改變、一個好習慣,將會產生複利效應,如滾雪球般,為你帶來豐碩的人生成果!
.
#原子習慣》《快速致勝:用多元實驗取代一萬小時練習》阿圖徹 2022 遠流初版 #閱讀教育
................

 #教育4.0 #科技教育 今年 2021成為全球「#元宇宙」元年。

目前當紅的「元宇宙」(Metaverse)就是「Meta」+「Universe」、即「超越宇宙」
所指的就是現實世界的虛擬版,人們能夠以虛擬化身的形式在虛擬平行世界中自由生活,
.
.
且因為疫情使遊戲產業飛速增長、網路社交、#行動學習 需求激增,
以及VR、體感等遊戲裝置和相關科技的迅猛發展,也促成今年成為全球「元宇宙」元年。(轉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