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做人不能太客氣;否則容易被欺負;學校不是都好人;其實人人顧自己;拼上岸最實在!

當老師的 

有一種累 

叫沒人懂

 #同理心

...........

人的潛能無限!安於現況如煮青蛙般地被淘汰。

突破自我,逼自己一把,你將創造生命奇蹟。

千萬別對自己說「不可能」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成功上岸,由你決定

............

好好去愛,去生活,生命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頻頻四處張望。
.
走了一條路之後,記得別回頭看;選定了自己的步伐,就不要輕言放棄!明年開大缺上岸!!
.................

 #楊絳:「最高級的懲罰就是沉默,最矜持的報復就是無視。」

少在爛事上糾纏,少為不值得的人生氣,讓自已活的高貴一點。學會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行。這個世界看似紛繁複雜,其實本質,卻還是你一個人的世界。
.
生活是晨起幕落,日子是柴米油鹽。平淡的過著,簡單的活著,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也不給自己找麻煩。風來聽風,雨來聽雨,人生百味,隨意就好(轉貼)
.
...............
.
人們經由短暫而主觀的判斷了你,而你沒有經過詳察就接受了他們的概念,你為了人們的各種判斷而受苦。但那些人根本不了解你。
.
所以,我們可以把整個過程倒轉過來:你先接受你自己,一旦你接受了你自己,你就能夠接受別人。自己才是真正的判斷基礎。
.
因為,「愛別人之前,要能先 #愛自己」;要對別人慈悲,要先對自己慈悲(轉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