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上岸第一;其他都其次《被討厭的勇氣》被討厭又不會少一塊肉;能夠少一塊肉就更好了!

 #孤獨心理學 歲月靜好。陰雨綿綿、氣溫驟降,請您小心保暖⋯要去「新北耶誕城」人擠人嗎?

.
長期準備 #中小幼教甄 的你,要如何面對內心深處的孤獨?」「耶誕節、2022 跨年要去湊熱鬧嗎?」
.
一個內心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無論對方多有錢,表面形象有多好(人設)#王力宏離婚
.
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練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但你真的喜歡這樣嗎?
..........
.
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或許,你並不需要這樣表面的社交聚會(轉貼)
.
.......
.
也或許,到了那個時候,你反而喜歡孤獨,而不想參與淺薄的社交活動,大家都在演,直到有人「人設崩塌」。只是不知道何時發生。#未來學
.
我們都要知道:「相交滿天下,不如知己一人。」這才是有意義的關係。#存在心理治療
.
想上岸,第一步要把自己孤獨起來,練好初複試的內功。所有真正成功的人,都要忍受一時的孤獨,甘於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