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教師職場霸凌【教書不難】難的是機車人

你講我壞話,我裝不知道 

這是真正的「聰明人」; 

你常鼓勵我,我也鼓勵你 

這是真正的「好朋友」。

...............

因為各種的理由,所以不可能成功上岸嗎? 

各種無力的藉口,常會變成自我實現預言。 

事實是你和我都可以做到, 只要下定決心去做就可以! 

..............

「就算跌倒,也要往前。」

 . (今年奧斯卡,安慰「威爾史密斯」 的 #丹佐華盛頓) . 

今年開大缺,不論過去曾經跌倒多少次, 這一次你一定要看好自己!

.................

《老就有智慧嗎?》#蔡康永
.
很多人誤以為老人有智慧,這真是太抬舉老人了!
.
如果年輕時是個笨人,那就到老還是笨;或者更笨,
.
哪有什麼「智慧雖年齡漸增」,這種白撿便宜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