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981 第一堂課就會使用課本

許世穎 Dewey 在此提醒社區大學 981 (春季班 3/2 起開課)選讀「投資智富心理學」的同學們留意:

因 981 各社大指定用書的內容很豐富,故第一堂課就會使用課本,建議您事先備妥,臨時才去購買易缺書,也建議三所社大的用書先行一次購足,以便日後上課或補課皆可使用。

此外,也叮嚀您:許世穎 Dewey 會指定使用的課本,均為邁向成功致富的道路上必讀的經典作品。在投資教育界的地位,宛如博雅教育哲學家赫欽斯提倡的 100 本經典作品中的「最經典」。因此即使不來上課,也應買來讀。(但如果自己讀不來,就不要欺騙自己,還是上課由老師導讀會比較有成效,許世穎 Dewey 不是不信任讀者,只是人都會有惰性)

開課時間及用書參見社區大學 981 「投資智富心理學」綜合課表

祝本站每位讀者都能藉由學習投資心理學的智慧,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

本文作者為投資心理學講師,教授心理學相關課程 16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