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富爸爸致富系統》程式交易 NLP 勿來亂!

羅伯特·清崎 旗下的〈致富系統〉成員常來本社群騷擾。這麼好賺的話,幹嘛到處辛苦找客戶或閒著沒事攻擊我們?應該忙著數鈔票吧!類似的情況還有本社群拒絕往來的 NLP 、程式交易(技術線型)...在台灣有無數的致富系統(傳直銷)他家公司只是其中之一,且在台代理商一換再換!7 年前許世穎 Dewey 曾幫寰宇出版社開課,後來他們跟清崎在台的富爸爸致富系統合作,我便退出!本社群乃「全國唯一」排除「抽佣行業」保險房仲﹑、理專投顧、傳直銷

陳祐霖:道不合,不相為謀...因為管理人員(陳祐霖)非常了解那些騙子的行銷手法(只能說是最低級、低階的行銷方式)但這種情況太多了,防不勝防,每個網站、社群、部落格等都有騙子們的蹤跡或留言,因為騙子們有洞就鑽,無孔不入,推銷無所不用其極,但是到最後都是做白工、浪費時間而已,下場也不好,又被唾棄討厭,真是可悲啊~~~臉書上騙子明顯的特徵:
1.臉書用假名(例如英文名稱)
2.照片不是用自己真人大頭照(都用美女圖、或甚至名人、成功人士的照片)
3.都非常積極想要加別人為朋友
4.塗鴉牆都是傳銷、致富、被動現金流等系統
5.朋友人數非常多,動不動就上千名

所以想想看管理人員不去做騙子,真的還是污辱管理人員的智商或智慧,但這不符合道德價值,而且也是非法的,所以不會去做,更會鄙視不勞而獲或是用騙術去誆騙無知的人。所以,本社群與粉絲團可以說是全國僅少有的被推銷入侵的社群,也請各位粉絲們合作,一起維護本社群純淨的學習氛圍(請點閱:閱讀治療師:陳祐霖Xing Nan「投資致富的理財智慧」部落格: 再次強烈抨擊推銷賺錢秘訣,致富系統、免費在家工作、神奇的獲利方式的騙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