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亞里斯多德會怎麼做》透過理性力量療癒自我

哲學諮商教戰手冊,將你的人生困惑一掃而空!《亞里斯多德會怎麼做?:透過理性力量療癒自我》哲學諮商(philosophical counseling)是當代哲學的新潮流,哲學家的智慧將是生活困惑時最好的心理解藥。你是否常有類似的感覺:
◎事事不如意,連出門都踩到狗屎,全世界都跟我作對!
◎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發火!
◎我一定不能犯錯,不然會沒有人愛我。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是全世界最沒魅力的男人,乾脆死了算了
◎如果我為自己打算,就是自私的女人,不是好太太、好媽媽
針對種種負面想法,古代哲學家亞里斯多德主張:理性是對治「不快樂」最好的神奇妙方。哲學家伊利特.科恩借用亞里斯多德的智慧,提出精闢的知識與解析,教你如何運用與生俱來的理性思考與批判能力,分辨好的思考模式和壞的思考模式,控制與超越負面的想法、情緒和行為,創造現在與未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