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你必須非常努力練複試.才能夠看起來毫不費力;因應疫情滾動調整策略.停課到暑假換你當正式

你必須非常努力練複試, 才能夠看起來毫不費力。

因應疫情滾動調整策略, 停課到暑假換你當正式

..................

沒有人可替你過自己的生活

我們難免會碰到逆流、逆風

雖然我們的心裡面覺得很幹

但還是要勇敢地向前划,才會有機會上岸!(柯文哲)

........................

全國代理老師們,因疫情停課到暑假,兢兢業業又被誤解的你,辛苦了!但老朋友世穎,還是要奉勸善良的你一句話【苦盡不會甘來,除非你自己走上岸】永遠都要相信自己。

如果不離開糟糕的人事物與環境,我們只會虛度人生,幸福快樂並不會自動出現在生命之中。這是貧苦出身「三進三出」公立教職的個人心得。
也請容怕疫苗副作用、貪生怕死、年過半百的老人,提醒前途充滿希望的您,做一個 #獨立思考者
..........
請你要記得【人生很長】,就算離開原本熟悉的環境,短暫地造成收入減少或朋友數量下滑,
但只要待在更能讓你充滿 #心流 的新環境下,發揮個人所長(請列入 #自介 內容)長期而言,
你不只能夠賺回更多錢,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能夠過的更快樂、更自在、更幸福!
(筆試、口試 #教甄檢考古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