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不要說「我希望」考上教甄;而要說【我將會】成功上岸!停課到暑假針對個人化補強;不論缺額再少就是要留給你

遠離消耗你的人 .

#人際斷捨離

...................

不要說「我希望」考上教甄 

而要說【我將會】成功上岸 

停課到暑假針對個人化補強 

不論缺額再少就是要留給你

..............................

全國優秀的老師們:大家 #線上教學、找回「遠距中輟生」辛苦了!趁著三級警戒延長「日本、美國」疫苗抵達之際⋯讓我們先靜下來,沉澱一下心靈聊聊,然後在【教甄延後時】一起游上岸吧!
今天愚師想聊的是 #現實治療法 的選擇理論。~當然,這也是這幾年 #教甄檢考古題 的熱門題(含:情境題)
說實在的,教育界並不如外界以為的安穩,我們每天都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做抉擇。但我們不知道哪一條才是對的。
.
總是得先去走了,才會知道。其實,人生的路沒有對錯,重要的是心境。
.
因為,生命中沒有什麼叫對的路。只有你決定的路,只有別忘了為師的初心,這件事是我們永遠的堅持。
.
.............
.
如果是一個很難決定的選擇,那麼不管選什麼都是對的選擇。#選擇理論
.
因為所有的選擇,都只是一個開始,圓滿的完成,才是你真正的人生目標。在沒有達到前,都不能放棄。
.
也因此世穎覺得,所謂好的人生,就是盡全力去做你能做的最好的事,只要順著你的熱情走就會成功。
.
中小幼 2021 最後一次開大缺,祝福大家都能上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