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教師職場霸凌【剛開學小心辨識:學校垃圾人10 大特徵】不論職位高低皆有可能是

 不論你過去落榜幾次、受了多少委屈羞辱,

今年 #教甄停辦,明年開大缺一次討回來!
那些潑過你冷水的人,總有一天你會燒開了還給他們。
#教甄復仇者聯盟 召集人,陪伴你一起上岸復仇!)
...................
#教師職場霸凌 剛開學,小心辨識【學校垃圾人10 大特徵】不論職位高低,皆有可能是(勿對號入座)
1.成為學校的公害,還覺得別人小題大作,認知有差距。對投訴者 #冷暴力,逼其離職,搞得學校像 1984 地獄。
2.沒道德而不自知,自我感覺良好。咆哮別人,還自以為是全校表率。以為官大(資深)就學問大!
3.做錯事死不認錯,平常還教學生誠實。頂多公開霸凌,私下致意(其實是施壓)#受壓迫者的教育學
4.只要自己爽,被罵一百遍都不在乎。臭名早已傳遍校內外,官官相護都沒事。#學校行政
5.把責任推卸給別人,推給基層、#代課代理.....我就爛!(不覺得自己爛,比較常見)
.
6.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言行如刀傷人。
7.個性自私自利、自己好就好,#自戀狂 無誤!
8.只會說讓人生氣的幹話,完全沒有 #同理心
.
.
9.自己爛就算了,還要拖別人下水。但在校外卻是聚眾造神的 #網紅名師
10.沒半點 #教育專業 能力,卻滿口教育愛、專業術語。其實只會陷害別人,還會聯合學生、家長、其他老師⋯
.
只要遇到其中一種,你就有夠衰小,
但偏偏學校常有人,身兼多種,
另類跨領域、多種專長 OS 還不必修學分
.
#校園霸凌 的對象,不只是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