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嘉北國小#校長趙季薇#陳姓教師#職場霸凌#新聞有感

 #一個代理教師 出身的我,也曾被集體公審霸凌,當時真的很想不開!但心胸狹窄「#野百合 學運」出身的我,覺得起碼要先報仇,於是找學長商量(現在已是局長)師專學長說:

.
以前整排警總、憲兵⋯我們都沒再怕,你怕那些「只會出一張嘴」的老傢伙幹嘛?你自我了結,不是太便宜了那些惡人。你應該好好的活著,然後,看著你的敵人一一倒下⋯
.
後來更激烈的公審,不知又遇過幾次(我也「3進3出」二度雙榜首)至於我的敵人們,過的如何?坦白說我並不在意(聽說有人當校長「涉及弊案」被判刑)#犯罪學
.......
.
但我的局長學長,最近好像也有點麻煩,上次打電話跟我抱怨,希望他能全身而退。過幾天和他約在樓下「星巴克」站前店,再聽他談談近況,
.
再順便聊聊幾位「野百合夥伴」綠色諸侯的未來發展。看看汲汲營營的小人我,能不能看諸侯們念在舊情,讓小弟謀個一官半職,哈哈😄
.
.
而我也很高興😊多年來,能幫全國很多「中小幼老師們」成功上岸!脫離也曾令我「生不如死」萬念俱灰,罹患 #憂鬱症#教師職場霸凌
.
..........
.
不過談到舊情,突然想到被「前女友」劈腿、然後她突然嫁入「帝寶豪門」的陳年往事,倒是令我懷恨至今⋯⋯
.
當時我還想衝入「晶華酒店」婚禮現場,上台問在場「有沒有人任何人反對?」OS 電影看多了!
.
幾年前,也是在「晶華酒店」參加 #扶輪社 每週例會。全身名牌的她,竟然敢主動跟我打招呼⋯於是,我積怨數十年、練習許久的話語⋯
.
結果⋯小孬孬我,一句都沒講(跟以前一樣孬)只是微笑地聽她講近況,還跟他先生換了名片(還是不同地區的「扶輪社」社長)她只跟先生講,我是她的老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