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如果你發現市面上有保證班;我希望你不要去報名這種班;若教甄能保證還有人落榜嗎?

我是我命運的主宰;
我是我靈魂的統帥。
《永不屈服》(詩)
威廉.恩內斯特.亨利
...............

宇宙間,只有一個角落,
是我們確定可以改善的~
那就是你自己(赫胥黎)
改善自己就能成功上岸!
...............
.
如果你發現市面上有保證班;
我希望你不要去報名這種班;
若教甄能保證還有人落榜嗎?
但如果你有局長推薦就例外
...................

我們在教甄天堂路上奮戰,
不是為了上岸改變教育界;
而是不讓教育界改變我們。
真正的翻轉不是光靠口號;

而是讓你自己先翻轉上岸!

#教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