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無法上岸是因為沒有天賦;這是一個可怕的魑魅魍魎;我們不是因為天賦才上岸;而是因為學習才終能上岸!

當你思考划不划算時,就代表你還不很想要。

如果只是把金錢面的成本當作成本 ~這也太沒有想像力了吧!

說到底,這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中島太一) 

............

雖然開學至今,疫情再現變種破口,很累很辛苦又沒人感謝。
也許還被暗箭中傷,但還是請一向堅強的你~
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
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
別忘了答應自己成長的心靈。
無論你的生活怎樣,無論現實有多艱難、今年 #教甄停辦
但請你永遠不要忘了,曾經對自己許下的上岸承諾。加油!
.

..............

我從來沒有這麼不舒服,那種糟糕的感覺,

嚴重到讓我好幾個月都吃不好、睡不著,像個沒有靈魂的人。

我坐在教室裡,努力忍住不哭泣。

坦白說,我覺得自己距離失敗,其實只有一步之遙,但我知道自己必須撐下去。
因為我不是學生,我是老師。擦乾眼淚
💧繼續拼上岸!
《修補生命裂痕》喬安娜.坎儂醫師 2021 初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