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111教師甄試;我一向禁止學生說「我考不上」 而是要說;我要怎樣才能考上?

勿忘初心, 

每天進步。 

終能上岸! 

#自我實現

..........

如果你有夢想, 

你就能做得到!

 (華德.迪士尼)

 #人本教育心理學

...........

思維決定行動; 

行動決定結果。 

上岸不為別人, 

請為自己出征!

..............

對你好的人,一輩子都別忘 

拿你當傻子,一輩子別來往 

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 

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

拉回,越走越遠的自己; 

前進,越來越近的目標。 

雖然開學二個月更忙碌, 

別忘明年開大缺就上岸!

..............

一個人不感恩,就不順心; 

若不承擔責任,就沒成長; 

一個人不付出,就沒收獲; 

是不是好老師,無關正式。

..............

東部偏鄉教師:為什麼我的努力都不能感動評審? .

北車殘酷院長:因為你沒有努力到連自己都感動。

 #教甄心靈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