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失敗學》逆境是最好的老師【雖然今年教甄停班;但明年加倍奉還】小一新生增加一萬多人

時間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可惜她殺了所有的學生
(音樂家:白遼士)
把握生命 #自我實現!
...................

請認真的你相信:事情不會永遠都是這個樣子,
在我們生命中的低潮時,試試看能不能就先記住這點。
現在你雖然是這樣,但不會永遠都這樣。
.
雖然今年 #教甄停班,但明年加倍奉還
(今年小一新生增加一萬多人、偏鄉條例規定一人即開班)
明年中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換你上岸了!
...........
.
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一個懂你淚水的難得摯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萍水相逢的泛泛之交。
有的人對你好,只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則是因為真的懂得你的好。
【幸福】從來都没有捷徑,也没有完美無瑕。只有用心經營,只靠真心與努力。
.
每一次的失敗,都是一次生命的升級。因為【逆境是最好的老師】不論是
:生活、職場、教甄上遇到的逆境⋯都將使我們更有智慧!
(轉貼;參見《失敗學》伊莉莎白.德依 2021.10.初版)
............
.
物以類聚【跟什麼人在一起,我們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決定你一生的成就與幸福:
【能量法則】:能量與你【同頻的人】 會喜歡你、肯定你、欣賞你、陪伴你、珍惜你 !
【能量比你低的人】會懷疑你、否定你、評判你、嫉妒你、攻擊你 !
【能量比你高的人】會理解你、包容你、守護你、扶持你、成就你!
請你避開【負面消極的人】,做個【有正能量的人】。幫助别人也成就自己。#教甄正能量
.............
.
#巴菲特開講【外在的成績單】還是【內在成績單】重要呢?居里夫人的朋友到她家,發現小女兒正在玩皇家獎章,忙問:
你應該知道:能得到一枚英國皇家協會頒發的金質獎章,是多麼高的榮譽,你怎麼能把它給孩子玩呢?
.
.
居里夫人說:我是想讓孩子們從小就知道,過去的、表面上的榮譽,就像玩具,只能玩玩而已。
一個人絕不能一味追求、永遠守著這些淺薄事物⋯否則只會需度人生,無法完成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了!
(轉貼.參見洛肯教授 2021.10 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