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一旦考上正式就沒有淘汰機制;所以在學校【善良要有底線】讓步要有次數;好心要分人品

因為疫情關係而視訊教學 老師就變成直播主了呢? 

有人看的,才是直播主; 沒人看的叫自拍。~陳洋洋

..................

不論你過去教甄落敗幾次; 

不管周遭有沒有人看好你;

 不管你有沒有被別人看見, 

現在你一定要看好你自己。

............

孔子:為山九仞、功虧一簣 

人生有許多失敗,在於人們不知道自己有多麼接近成功 (發明大王:愛迪生) 

請你堅持到明年開大缺上岸

..............

我覺得我對不起我爸媽,他們把我養那麼大,我卻只會考試。

但師大畢業多年,總在複試被刷掉!我羞辱地發現【我連考試都不會】

筆試和複試~是截然不同的事 

..............

一旦考上正式,就沒有淘汰機制。所以在學校:

【善良要有底線,讓步要有次數,好心要分人品。】
別交狼一樣的朋友,別幫蛇一樣的小人。我們都要知道:
.
你的好,要給對你好的人;你的善,要給懂感恩的人。
《致勝品格》卡斯蘭教授 2021.10 初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