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只有智慧者才能辨識出同類【考教甄的人;不應該怕寂寞】而應該怕浪費掉了寂寞的時光

放手一試吧, 你不必事事完美。

該你上岸了! #自我實現

................

雖然我走得很慢, 但是我從不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永不後退,一定上岸

.............

斯坦伯格:經驗不等於智慧 

人們經由時間資歷獲得經驗 

智慧則是稀有而非凡的特質 

只有智慧者才能辨識出同類

.............

考教甄的人,不應該怕寂寞;

而應該怕浪費掉了寂寞的時光。

別羨慕眾人那表面上、看似熱鬧的社交聚會。

要知道孤獨的時候,正是能幫助你上岸的最好增值期

.............

我在想你擁抱我的溫度 

~讓養寵物的人招架不住 

我在計算你不愛我的金額 

-離婚結婚比 48% 的官司

...............

國慶日隔天圓規下大雨,下課走在北車馬路邊,

看到大男人夢想的法拉利,從旁經過卻濺得我一身水。

我發誓這輩子如果有錢,一定也要買屬於我的⋯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