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南部校長:您曾說校長要考「試教」竟然被您說中了/臺南口試考英語

沒有問題學生;

只有學生問題。

個案不是有問題的人;

而是背負著問題的人。

....................

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

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再真誠,也得認清有心的人

再謙讓,也得選擇珍惜的人

..................

代理教師的日常充滿羞辱?

#教育社會學 家:高夫曼【羞辱的定義】

使人深感待遇、地位低落;令「非主流團體成員」

從健全的個人,淪為隨時可替換的次等人

......................

南部校長:您曾說校長要考「試教/#線上教學」竟然被您說中了!

還好我已經考上了,感謝您的指導。

#教甄殘酷導師:我亂講的⋯其實,主要是你自己很努力💪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 #校長主任甄試 考「試教」,並不很合理(向來是考口試、自介⋯)
.....
.
** 南部校長:請問以後「校長甄選」都會考《試教》嗎?
包含其他縣市(不好意思,我幫「主任培訓班」同期問的)
.
#教甄暗黑教練:這我不敢講,如果是「雙北率先」就比較有可能。
就像幾年前 #臺南市教甄 口試考英語,後來,其他縣市也沒跟進
(包含號稱「國際航空城」的 #桃園市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