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感謝您本站點閱人次已達二萬

許世穎 「投資心理學」部落格成立至今,雖然已邁入第三年,但計算點閱人次不過是 1 年左右,便已達 20000 人次以上,實在是純粹「知識性」、「學術性」部落格當中,獨一無二的!這全要感謝明智的本站讀者,以一顆終身學習的求知心,持續地參與此一知識性:「部落」、「實踐社群」、「學習型組織」。

本人除了要藉此機會,感謝眾多有心學習的讀者,過去長期以來對許世穎「投資心理學」部落格的參與之外,亦歡迎您舊雨新知,在未來繼續惠予支持!如能蒙閣下將此一:「全國唯一」「投資心理學」專業部落格,推薦給「與您一樣優質的」有心學習者,實為筆者之榮幸。

本站會維持純淨、中立、客觀之知識性,繼續堅守真正的「非營利性質」、「純粹以學習為目的」之成立主旨。版面上不會有任何廣告,更別說是「金融商品」之「置入性行銷」。實不相瞞,筆者為經營投資理財相關網站的版主中,極為少數之「非金融從業人員」,絕不與金融機構掛勾,亦無受惠於金融機構之情事,故能維持純淨客觀之基本立場。

您的參與就是給本人最大的肯定,如:許世穎 「投資心理學」部落格所發表之內容,能令閣下有些許收穫,那更會令筆者有莫大的喜悅…

此外,也歡迎您推薦:許世穎「投資心理學」官方網站,給「與閣下同樣有智慧的」善良投資人 。謝謝。

最後,祝福您能利用本站所提供的「投資心理學」之智慧做最好的自己。並能滾動您的致富雪球,持續地藉由終身學習,累積您個人的「智慧資本,邁向「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之境!


本文作者為「全國唯一」、「科學心理學」專業背景出身,並能以有系統的方式,長期開班教授「投資心理學」之全台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