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請推薦:全國唯一「投資心理學」官網與部落格

1.許世穎「投資心理學」官方網站 http://sites.google.com/site/deweyhsu

2.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http://deweytraining.blogspot.com/

皆為「非營利性質」,需要您的支持與肯定,故請推薦本站與官方網站給您的好友。謝謝!

本站與官網雖以「投資心理學」為主,但不以「投資心理學」為限,內容涵蓋「正向心理學」與「科學心理學」。

筆者經營「投資心理學」官網與部落格的目的只有一個:希望將正確的心理學知識傳達出去,以便改善有心學習者的生活品質,成為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的「智富幸福人」。

並且保證:不與金融機構掛勾,更不會推銷金融商品,版面上無任何廣告,內容中立客觀!故可放心推薦,以便讓更多人受惠。相信此一單純目的與本站讀者一致。

最後,本人在此感謝您長期對本站的支持!並歡迎介紹友人加入此一免費、亦不需登入個人資料,真真實實地站在投資人立場的全國唯一投資心理學學習社群」(即本站與官網),並請代筆者邀請您的好友瀏覽閱讀 ( 謝絕1.保險2.傳直銷3.理專或投資顧問等 3 種「與本站立場相左之行業」,以免造成彼此困擾。不便之處,敬請海涵!):

1.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官方網站 http://sites.google.com/site/deweyhsu


2.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http://deweytraining.blogspot.com/

學習的路上,許世穎 Dewey 為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