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短期昂貴課程》破財又戕害身心!別上卡╳基

一位資深教師的回饋:
覺得那位老師如您所說並不很專業,同學們的討論更是天馬行空,不知所云...

許世穎大哥好,謝謝您的建議!十分感激!
早就拜讀過您的大作了,小弟當天的感覺很特別.


小弟自從大學時期加入攜手計畫學習同儕輔導到擔任教職參與學生輔導,算算從事校園輔導工作竟已21年,同時在社福機構參與輔導服務工作也已十年.這些服務與工作在目前的相關體系充其量只能算是半專業,但也確實累積了一些知識與經驗.


那天上課時,覺得那位老師如您所說並不很專業,
同學們的討論更是天馬行空,不知所云....當下當然就決定不繳費回家啦!

不過也覺得很有趣,長期以來,我們的訓練都是接受大學教授(學院派)及社福機構(助人實務派)的教育,那是小弟第一次接觸到...江湖派的言論,也算是生命中一個有趣且意外的學習!

以上摘自一位資深教師 PS:許世穎 Dewey 也參與過教育部的六年輔導計畫、攜手計畫
.......................

催眠 NLP 屬於「心理治療技術」在台灣只有隸屬醫療領域的「臨床心理師、精神科醫師」有資格執行。連有系統的學習心理學已 29 年的許世穎 Dewey 也沒有資格。

提醒您這類「偽科學」既沒效果,又無意義!找這些「非專業人士」的江湖郎中,除了會損失大筆金錢之外,更很可能造成嚴重的副作用、身心受損…不可不慎!這些騙子常自稱:教練、顧問、講師、引導師...還強調自己擁有國際 NLP、╳╳╳證照,事實上多從事一些本社群排除之「抽佣」行業,如:保險傳直銷..全文參見《
短期昂貴課程》破財又戕害身心!別上卡╳基

許世穎YouTube短期昂貴課程破財又戕害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