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壽險業很常用的手法 應徵『業務助理』

  • 根本不是真心想要找人家進去這間公司工作
    而只是要他後面的附加價值
    雖然我早知道壽險業是一個很現實的工作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你騙一個進來讓他報完件之後
    在讓他離職,之後他報的件就完全屬於你的
    這樣的做法
    總覺得好像金光黨一樣...
  • 2008-11-18 12:42:20 補充
    我覺得我現的狀況還好,之前我們有個女生更可憐
    他業績很好,之後他因為家庭因素,他要降成AG 兼職人員
    後來我們主管騙了他,幫他送了徹登件(離職件)
    之後公文下來那個女生才知道原來被騙了
    也沒辦法了,因為公文已經下來了
    他之前的努力全部成我們主管的了!
    他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可是家裡的事情他又走不開
    我更替他報不平....

  • 壽險業很常用的手法
    應徵『業務助理』
    特別主打是金控公司讓應徵者搞不清楚
    在面試時給名片就會知道他們是什麼工作了!
    你還能夠上新人班,更應該知道自己做的是什麼工作
    要說這是騙局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自己也去做行銷了~更能明白這工作
    再好的公司也有不怎麼好的主管
    希望自己下線跑一堆CASE最好馬上可以陣亡
    這樣子那些CASE就能回歸到自己身上
    說是騙局~你能摸摸鼻子走人,
    因為你自己有簽了承攬書,上面白字黑字
    說明了保險公司的規則與用運作方式
    只能遇到跟你一樣有要去那公司面試的朋友說
    這是保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