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反 N L P《祕密》《零極限》《吸引力法則》靈修書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 摘自《霍爾的移動城堡》宮崎駿

朋友問我「現階段」追求什麼?
我的回答是:不爲「名」(這早在我學生時代當明星學生的時候就經歷過了!
也不爲「利」(這在我當心輔教育類所、公職教甄「全國最高鐘點費補教名師」時也經歷過了!)
.
現在的我求的不過是「自在」。所以只跟想來往的人來往,只做想做的事。絕不做無意義的事來浪費寶貴的生命。回歸到 31 年前念「台北市立師專」(心理輔導組)學習的「意義治療、存在主義治療法」的生活哲學

常常有所謂:賽斯、新時代...靈修講師來加我!
勿擾!你們的世界和我差很大!我也懶得說服你
我是搞科學的(科學心理學)道不合不相為謀!
反 N L P《祕密》《零極限》《吸引力法則》靈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