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教師甄試「五鐵秋葉原」書院:教甄榜首、評委、代校長の輔導

教師群:我們書院真的是在輔考教甄嗎?為何社團(粉絲團)的貼文大都與教甄無關!
許世穎:我們其實是要推翻馬金二人組、反清復明(笑)。真相是書院的教育目的是要開發人的潛能,幫助年輕人成功。但因為怕被人誤以為是激動吶喊式的潛能開發、短期昂貴詐騙課程。所以才用教甄做為掩飾。參見以下:
..............
陳近南:小寶,你是個聰明人,所以我們就用聰明人的方式說話,外面的人就不行。
韋小寶:不解?
陳近南:讀過書明事理的人,大多數已經在清廷裡面當官了。所以我們要對抗清廷,就要用一些蠢一點的人。對付那些蠢人,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所以“反清復明”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清朝一直欺壓我們漢人,搶走我們的銀兩跟女人,所以我們要反清!
韋小寶:要反清搶回我們的錢跟女人,是不是?說來說去復不復明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關人鳥事呀?行了,大家聰明人,了解!繼續!
陳近南:嗯。總之,如果成功的話,就有無數的銀兩跟女人,你願不願意去呀?
韋小寶:願意~!只不過你剛剛那句九死一生太嚇人了!

教師甄試「五鐵秋葉原」書院:教甄榜首、評委、代校長の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