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我的學生除了上岸比率高【因為嚴格控制人數與品質】有 3 個特色(不符合,別過來)

最近發現我的學生,除了上岸比率高【因為嚴格控制人數與品質】有 3 個特色(如果你不符合,請別過來。我這不是補習班,不是有錢就能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道不合不相為謀:
1.個性謹慎:不衝動。通常觀察我一陣子才會加我,然後加我又好一陣子才會來上課。
2.行為低調:有事聯絡大多傳私訊。不常貼文。玩樂照更少。不喜聚眾,能跟自己相處。
3.聰明獨立:不會人云亦云。有獨立思考的判斷能力。具有科學精神,不迷信怪力亂神。
★ 我的恩師王文秀教授曾告訴我【哪種案主會找哪種治療師,都是一定的】所以如果你看到那種張牙舞爪,言行誇張不經過大腦,或在網路或實際生活到處湊熱鬧,那應該不是我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