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反學思達、翻轉教室

摘自米蘭老師:我不喜歡學思達的老師是因為身為教師的我,不能接受他們能接受他們的教師,總是用違反道德行為作為他們的宣傳手段,常常自誇自己的成就、卻發現是說謊在塑造形象,貶低他人教學、歧視學習力低的孩子,放黑函攻擊別的教學法老師。
我還是尊重他們對教育的奉獻,但就算教學是好的,但整個出發點就壞了,我覺得這不是身為一個教師能做的教育行為,所以也是我不能接受的點,就恕我不提哪些老師了,因為在我眼中,能接受不道德裝沒看到的老師,都有問題,
別跟我說一顆屎壞了一鍋粥,偏偏壞的是粥不是屎。有人會說這樣會得罪很多人,什麼時候教育界講實話反而變成罪惡了,不是應該要誇獎我講實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