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

教甄口試、試教大多皆為 10 分鐘【口試 3 步驟】兩者一樣重要,但大多數人忽略口試

教甄複試(口試、試教)大多皆為 10 分鐘【口試 3 步驟】
兩者一樣重要,但大多數人忽略口試,這樣反而對你有利
1.自我介紹的第一句話、亮點
2.第九分按鈴時應還在答題中
3.第二次按鈴前收尾句要想好
.........................
台北師大 108 畢業生:其實第二年也滿趕的(因為⋯9月到五月⋯也不到一年。)我只能盡力把握時間。謝謝大家一直關心與幫助我(略)
.
五年級老人:感謝妳的祝福與協助。加油💪愚師相信妳做得到(但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有事可找大家商量,~ 「妳不是一個人」
..........................
有一個美術老師,問她為何來找我? 
她說因為一開始,把書院看成畫苑。 
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祕密:我小時候是美術資優(自稱)
得過十幾張獎狀(包括全國比賽好幾次) 
長大後還回母校「#福星國小」教了 7 年,也教美術。
後來做行政時還用 #美術治療 中輟生。#特殊教育